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闪咕哒】为什么我的勇者故事和传说中的不一样?!

  

※贤王咕哒

※勇者咕哒子×国王闪闪

※今天也是傲娇金闪闪

※终于更新的我

※ooc属于我

※OK→?


“我要讲的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一个勇者和一位国王的故事。”

“那时勇者并不像现在一样受人尊敬,那时的勇者只是一群地痞流氓组成的队伍,打着积贫积弱的口号,实际上内部个个心怀鬼胎。”

“而我们的主角,这位勇者,也和他们一样,心里有着自己的小心思。”

“这是一位少女勇者,她有着一头火焰般的头发,金色的璀璨的双瞳,在个个人高马大的勇者团队里面一点也不出众,”

“既没有高个子,也没有强有力的肌肉,只有那双总是闪着光的神采奕奕的眼睛,让人移不开视线。”

“少女原本并不是勇者,她出身于遥远的迦勒底,没错,是那个传说中处于极寒之地的迦勒底,本该平平凡凡地度过一生,成为相夫教子的贤妻,可一场大火烧毁了迦勒底,尽管抢救及时,但还是造成了不可忽视的伤亡,”

“没有人挑的起这个担子,没有人敢负起这份重任,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

“少女走了出来,毫不犹豫地说,”

“我来。”

“于是她为了迦勒底而四处奔走,漂泊四方,”

“于是她成为了勇者,”

“于是故事就这样开始。”

  

  

“那些年里,国家动荡不安,魔兽和魔物一直威胁着统治,国内也不安定,各种势力暗藏潜伏,”

“刚登上王位的国王陛下,我们最为敬爱的吉尔伽美什王,他颁发了一条圣旨——需要一位勇者去消灭侵扰北方的巨龙,”

“圣旨一下,各个勇者组织起自己的队伍,在集市进行武器装备的采购,气势汹汹地向着北山进发,”

“他们有去无回,连尸体也见不到。”

“再也没有勇者敢去了,北山成为了禁地。”

“吉尔伽美什王很着急,他很想自己带领部队去解决,但王宫事务繁多,魔兽战线不能离开他的指挥,”

“我来!”

“吉尔伽美什王听见一个年轻的声音从王宫外传进了宝座上,”

“是哪位勇者?”

“是身高八尺的武将,还是杀敌百万的英雄?”

“不,都不是,”

“名叫藤丸立香的少女,她高高举着手里的圣剑,对着吉尔伽美什王眨眨眼睛。”

“年轻,浅薄,幼稚。”

“吉尔伽美什王大笑起来,他持续笑了快两分钟没有停,”

“好笑,真的太好笑了。”

“他对立香说,这可不是在玩游戏,你这小身板只会去送死,还是乖乖回去做饭洗衣吧!也给本王的军队改善改善生活。”

“说完,他开始很认真地打量起少女。”

“立香没有理会他的嘲笑,她对着吉尔伽美什王丢下一句话,”

“三天后,我会把龙鳞和龙牙带回王宫。”

“就这样一个矮小瘦弱的少女,就这样一句他回头就忘记的话,”

“创造了一个奇迹。”

“王宫的门被打开,一辆辆满载着龙牙龙鳞的马车直直向宫殿驶去,最前面的马车上站着一位少女,”

“她的头发在空中熊熊燃烧,让吉尔伽美什睁不开眼。”

“他问她想要什么赏赐。”

“少女摇了摇头,我不想要赏赐,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

“说完她就离开了王宫,离开了乌鲁克,没有一丝留恋。”

“吉尔伽美什王目送她离开。”

“屠龙勇者的名声越传越广,但凡有魔兽出现的地方,都有这位红发如火的少女。”

“勇者的好名声也是这么开始传出去的。”

“少女依然在为迦勒底奔波,她接到了最高指挥官的命令,要前去魔兽战线,帮助吉尔伽美什王消灭魔兽,以此向吉尔伽美什王交换协助迦勒底的条件。”

“少女孤身一人去了王宫,她见到了吉尔伽美什王。”

“吉尔伽美什王问,你不是走了吗,现在又回来了?”

“立香把手里的圣剑收了起来,说明了来意。”

“我是来帮助您消灭魔兽的,作为交换,我希望您可以协助迦勒底。”

“话音刚落,吉尔伽美什王又开始哈哈哈的笑起来,立香足足等了五分钟,才听见他开口,”

“消灭巨龙只是你的好运气,对付魔兽可不是什么容易事,多少优秀将士死在战线上,多少贪图名誉的勇者也尸骨无存,你只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去了只会葬送性命。”

“少女握紧手里的圣剑,她对着吉尔伽美什大声地说,您可不要小瞧我!我会证明自己的能力的!”

“她现在可不在意什么对王的不敬,少女坚定的目光看着吉尔伽美什王,”

“很久很久了,他都没有见过如此坚决勇毅的双眼。”

“而且,少女补充道,您还欠我一个赏赐。”

“于是少女就被安排进了魔兽战线的队伍里,”

“她本应该和士兵一样,无论性别地住在军营里,但是,”

“神使鬼差,吉尔伽美什忍不住将她留在王宫,给她安排了住宿。”

“小规模的战斗对于立香是不在话下,迅速而干净,斩草除根,不留下祸患,”

  

“吉尔伽美什王冷眼旁观着少女的战斗,忍不住说出一些口是心非的话,”

“哼,只有这点程度吗。”

“您可不要小瞧迦勒底,我绝不会输的。”

  

“吉尔伽美什王笑着,哼,可不要让本王失望啊。”

  

  

  

“第一次大型战斗,立香挥舞着圣剑,砍下了第一批魔兽部队的首领的头颅,”

“群龙无首的队伍不堪一击,立香冲在最前面,翻身躲过了魔兽的长角,并狠狠地给了致命一击。”

“他们唱着凯旋的歌。”

“你想要什么赏赐?”

“吉尔伽美什王又一次这么问。”

“他早早地来到了城门口,低头看着沐浴着初升太阳的立香。”

“我没有清理完魔兽战线,我没有资格讨要赏赐。”

“说这话的少女满身是血,白皙的皮肤上是点点斑驳的血迹,已经分不清是她的还是敌人的。”

“那么,本王封你作魔兽战线总指挥。”

“拿好这个,吉尔伽美什王边说边打开王财,一把漂亮轻巧的匕首出现在立香的面前,”

“你的圣剑不方便近身作战,这把匕首你留着,当然,并不是本王担心你,只是需要你作为核心战斗力。”

“谢谢,立香紧紧握着泛着银光的匕首,脸上浮现出笑意,我会好好珍惜的,她露出真诚的微笑。”

“吉尔伽美什王这次发现,这是少女第一次对他微笑。”

  

“魔兽源源不断,战事连连,少女带领着军队,胜利的消息不断传来,”

“吉尔伽美什王不仅要处理魔兽,还要处理国内的各种事物,等他好不容易从公事中抬头时,他看到换上一条白底橘色花边裙子的少女,”

“王,早上好!”

“吉尔伽美什王觉得自己还没有睡醒,于是他大声问,你是什么人,敢假扮那个杂修!”

“旁边的神造兵器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立香也用着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吉尔伽美什王也愣住了,他终于发现,他认识,留下立香已经有三年了,当年那个瘦瘦小小的少女如今也变得亭亭玉立了,”

“短短的三年里,立香击退了一批又一批魔兽的进攻,守住了吉尔伽美什王建造的城墙,同时,她常常帮助国民,打击土匪流氓都是不足为提的小事,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勇者小姐。”

“挚友啊,今天的晚宴已经准备就绪了,你要不要去花园散散心清醒清醒,神造兵器带着笑意说着,”

“还是说,第一次看到立香这样打扮,一不小心被迷住了?”

“明明是不懂感情的兵器,恩奇都在这种时候意外地表现出了好奇,不肯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戏弄挚友的机会,”

“吉尔伽美什王便和立香一起脸红,他们一个喊着本王还有事情要处理就先走了,一个喊着我看看还需不需要鲜花我去拿点,” 

“两个人像逃跑一样跑掉了,留下神造兵器笑眯眯地站着。”

  

“晚宴很热闹,也很盛大,王国本就强盛,再加上近年来勇者的名声远扬,许多人冲着立香的名声也纷纷赶来赴宴。”

  

“吉尔伽美什王垂眸看着被众人围住的立香,她手里握着酒杯,礼貌而得体地拒绝着别人的邀请,”

“无论是带有意图性地邀请,或是单纯的爱恋,她都毫不犹豫地拒绝。”

“我现在忙于战事,无法分心,你一定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人。”

“哼,漂亮话说的倒是有一套,吉尔伽美什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的背后。”

“那是当然了,这可比你拒绝伊士塔来的要好。”

“有意无意地戳了吉尔伽美什王的黑历史,立香看着脸黑起来的王,忍不住笑出声。”

  

“不过伊士塔现在已经遇见真爱啦,您就不用担心啦~”

“少女转了一个圈,橘色花边的裙子像一朵花一样绽开,立香挂着恶作剧得逞的笑,”

“心脏猛烈地跳动,吉尔伽美什王看着触手可及的少女,他听见了自己怦咚怦咚的心跳声,”

“对了,少女边说边对着吉尔伽美什王伸出手,请原谅我的不敬,我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微微弯下腰,立香感受到手心的温度,”

“本王准了。”

“如水月色下,远离喧闹宴会的独属两人的舞蹈,不知道该说是浪漫还是超级浪漫呢。”

“吉尔伽美什王听见安静的夜晚里他的心跳如雷。”

“你想要什么赏赐?”

“少女依旧微笑,她对上吉尔伽美什王的视线。”

“我想要你对迦勒底的协助,”

“她踮起脚尖,吉尔伽美什王弯下腰,”

“他们在月光下接吻。”

“我还想要你。”

“于是勇者亲吻国王。”

  

“勇者不是什么时候都在王宫的,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军营和战场,”

“吉尔伽美什王看着自己精心为立香准备的寝室,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

“立香回到王宫才三天,她又要奔赴战场。她安抚性地大大夸奖了王的独具匠心,然后开始往身上套盔甲,”

  

“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本王说的吗,吉尔伽美什王有些不甘心地看着爱人,”

“少女笑嘻嘻地走过去,她在落日余晖中亲吻伟大的王。”

  

“那我出发了!王也要好好工作哦!千万不要过劳了。”

  

“不要担心多余的事,照顾好自己,免得本王分心到你身上。”

“少女跳上马背,举起圣剑,向着战场出发。”

“胜利与凯旋是她的象征,勇者走过的地方都是一片繁华。”

  

“魔兽战线也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

  

  

“立香是在半夜看到吉尔伽美什王的,她正躺在病床上,老老实实地让国师治疗自己的伤口,”

  

“战场上受伤是很正常的事,立香也不例外,她被魔兽的毒气包围,短暂失去了视力,尽管凭借着超强的敏捷度躲过了致命攻击,但腹部被开一个大口子还是在生死线上走了一回。”

“我差点就能杀了那批魔兽的首领,都怪我太弱了,还麻烦王来看我,就这点伤……”

“少女自责着,很是不甘心,”

“吉尔伽美什王生气地按住立香的脑袋,恶狠狠地把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揉地更乱更糟。”

“你的命,比胜利更重要,”

“吉尔伽美什王说不出什么甜言蜜语去安慰爱人,他嘴笨地努力说着,”

  

“所以,一定要活着。”

“握着圣剑的勇者,无畏生死的少女,一往无前的立香,她看着爱人颤动的双眸,”

“坚定而坚决的点头。”

  

“这次战斗立香带回了一个金色头发红色眼睛的少女,她说自己是冥界女神埃列什基伽勒。”

“立香解释说这是在战斗中无意间结识的艾蕾,她是个非常可爱勇敢的女孩子。”

  

“埃列什基伽勒高兴地脸红,对着旁边的伊士塔尔露出胜利的笑容。”

“吉尔伽美什王虽然很高兴战斗力的增加,但对于冥界女神总是粘着立香这件事还是非常不满的,”

“至于怎样占用立香短暂的回宫时间这里就不多说了。”

 

“立香开始和女神一起作战,王国的胜利指日可待,但魔兽从来不是可以被轻易战胜的存在。”

“战线传来魔兽之母现身的消息,多年的纷争即将画上句点。”

  

“议案一次一次地被否决,新的议案一次一次被提出。”

  

“立香在被鲜血染红的大地上和将士一起巡逻,她抬起头,看向夜空,”

“与此同时,和大臣激烈争论的吉尔伽美什王叹着气抬头,他远眺夜空,”

“哪怕相隔千里,只要抬头,都会注视着同一片天空。”

  

“战斗即将到来,立香挡住一只魔兽的利爪时这样想到。”

“魔兽出乎意料地选择了提前偷袭,他们乘着月色,毒杀了巡逻的士兵,占领了一部分要塞,等消息传到王宫的时候,藤丸立香已经失踪了。”

  

“吉尔伽美什王按照计划地部署兵力,整顿国内的反动势力,有条不紊,”

“我去找立香……”

“冥界女神这么说着,”

“本王不允许,现在战事是第一,其他的统统往后延,吉尔伽美什王严肃地对着埃列什基伽勒说,”

“如果他眼里不要带有那么多的担忧,或许大家会更相信,后来国师这么评价道。”

  

“而且,她答应过本王,一定会活着。”

  

“魔兽的数量多的可怕,虽然他们没有智慧,但那惊人的数量已经超过了杀不杀的完的范围,”

“女神们和将士在前线与敌人作战,吉尔伽美什王走上城墙,指挥军队发射炮弹,”

“战争的惨烈不是可以用几句话概括的,血水冲洗了整个大地,几天几夜的苦战也没能分出胜负,”

“而不知疲倦的魔兽数量还在增加,大家都认识到只有杀掉魔兽之母,才有可能获得胜利,”

“可谁能够做到呢?”

“那个举着圣剑的勇者已经……”

“炽热的气浪席卷战场,大地开始燃烧,火光之中,吉尔伽美什王看见了红发的勇者,她背着圣剑,手里握着自己赠予的匕首,另一只手上提着魔兽之母的头,”

“火焰燃烧,少女扔掉圣剑,扔掉敌人的头,她一步一步地走到吉尔伽美什王面前,”

“吉尔伽美什王看见了她从肩膀一直到腰上的巨大的伤口——不可能救治的伤。”

“少女眯着眼睛,她已经看不见任何东西,手脚也脱离了自己的控制,这几步几乎耗尽了她全部的力气,”

“她动了动嘴唇,双膝跪地,身子侧歪,扑倒在地。”

“我回来了。”

  

  

  

  

“所以这是一个be?”听到不耐烦的藤丸立香这么说。

梅林一脸无辜地说:“我还没有说完呢!”

“你这么说下去,怕不是好好的he也会给你改成be了。”吉尔伽美什摆出和藤丸立香一模一样的表情。

“哎呀,你们就会一起欺负大哥哥,立香忘记最后是谁给你保留精神意识的吗?国师也很辛苦的,还要天天加班。”

藤丸立香略略沉思,“我当然记得啦!我还记得我家王像疯了一样,把王财里所有东西都试了一遍,还有各种神代魔术,最后硬着头皮把迦勒底的人喊过来,才硬是把我从阿瓦隆喊回来了。”

  

“——”吉尔伽美什别扭地扭头,“那种事,提它做什么。”

“是是是!王说的都对!”

“好了,已经不早了,明天说好和本王去视察民情的,现在快点休息。”吉尔伽美什弯腰,亲吻藤丸立香的额头。

“好的呢,王也快点休息吧!不要再让我去艾蕾那里捞你回来了。”藤丸立香笑着往自己的寝室跑去。

“喂喂喂,说是视察民情,其实你们都去郊游了吧!!”

“哼,是又怎么样?你今天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呢,看到这堆意见改良了没有,这些全都交给你了。”

“等……等等!这些不是做王的工作吗!怎么交给国师了!”

“因为本王明天要去视·察·民·情,”吉尔伽美什不顾梅林的抱怨,高兴地走向藤丸立香的寝室,“花之魔术师,本王就交给你了,要好好干啊。”

“不带这么压榨员工的吧!!!”

  

FIN.

一直欺负梅老师的我,谁叫他花了我那么多石头还不来我迦?(不

下一篇想要给梅老师发糖(认真





  

评论(3)

热度(3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