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闪咕哒】御主是女仆大人!(上)

※贤王咕哒

※原作《会长是女仆大人!》
(这个太好看了,漫画和动漫都太好了呜呜呜,强推)

※是送给璃可酱的生贺! @璃可璃可璃

※这是上,中和下还在酝酿





【0】

结束了人理烧却,裁剪了异闻带,两度拯救世界的迦勒底得到了魔术协会的认可,成为了魔术师们求学之路必不可少的一关。

于是以往冷冷清清被风雪包裹的迦勒底,此时此刻也热闹了起来。

“虽然来学习的魔术师多了是好事,但是麻烦也不少呢,”罗曼翻看着今年的入驻名单,“魔术师之间的身份地位差的太大,很容易造成争斗。”

“哈哈哈,不过他们之间的小矛盾,可完全比不上以前几位古代王一起开宝具差点炸掉迦勒底吧!”达芬奇笑着给了罗曼一杯咖啡,眨眨眼睛,“而且安心吧,我们有立香呢。”

“最伟大,最优秀,与无数英灵签订契约,被时钟塔和魔术协会一同记录进史册的御主!”


【1】

“啊啊——啊切!!”

“怎么了master,是感冒了吗?”rider阶的阿尔托莉雅alter端着餐盘,看了看蹲在休息室套衣服的藤丸立香。

“不不不,我没事,我换好衣服马上来!”

黑白女仆装,领口是漂亮的蝴蝶结,裙子刚刚过膝,露出少女被白色半截丝袜包裹的修长的腿,裙摆点缀着白色蕾丝边。

已经不是第一次穿这样的衣服了,但是每次看着镜子里这样打扮的自己,藤丸立香都会非常羞耻地拍拍脑袋。

迦勒底为了给逐年增多的员工和前来学习的魔术师更好的环境,特地提供了相当大的一部分空间供大家娱乐休闲,说到底大概就相当于专门建了一条商业街。

而此刻,藤丸立香就在阿尔托莉雅alter开的女仆咖啡店打工。

“主人打扰了!这是您要的冰咖啡,希望您可以享受这个美好的早上!”

“小姐,这是您的鲜橙汁——”

“还没有决定好吗?那主人可以听听我的意见呢!”

“好的,主人是要一份美式咖啡对吧?”

藤丸立香端着托盘一趟趟地在客人间穿梭,她面带笑容,语气亲切温和,一副标准女仆的模样。

用阿尔托莉雅alter的话来说,大概是“master学习能力很强,练习了几天就已经有这样的效果,非常厉害”。

“阿尔托,厨房的两个垃圾箱满了,我去扔个垃圾!”咖啡店的早高峰时期已经过去了,客人少了许多,藤丸立香便去了后厨帮忙。

阿尔托莉雅alter点点头,“交给你了。”

旋开后门的锁,藤丸立香弯腰拖着两个巨大的垃圾袋,她用后背顶开门,慢慢地后退行走,稍微使点力气将两个垃圾袋移到正前方向。

舒了一口气,在她正准备直起身子捶捶腰时,一抹金色撞进她的眼睛里。

大冬天还穿着夏日灵衣,一手插进裤子口袋,另一只手拿着平板,金闪闪的男人挑挑眉毛,一脸见到了有意思事情的笑脸。

只是说出来的话对藤丸立香来说就不那么有意思了。

“哦?这不是本王的御主吗?”

“——!吉尔伽美什王——!!!?”



【3】

提起迦勒底的御主,那么便不得不提起她的丰功伟业。

在人理烧却时肩负起修正特异点的责任,在人理冻结时承担起裁剪异闻带的命运。

与数以万计的英灵签订契约,麾下的英灵对她关爱而尊重,连那位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英雄王也抛弃了“杂种”这种称呼,有时甚至别扭地喊她“master”。

因此在一切结束后,拒绝了时钟塔和魔术协会的邀请,藤丸立香依旧选择了迦勒底。

“日本的高中有学生会长这一职务,那么立香以后就是迦勒底的御主会长了,完全可以行使代理所长的职责。”达芬奇笑着把一块证明身份的标示放在她的手心。


迦勒底现在的人太多了,许多魔术师的魔力供应不到位,刚刚召唤出来的从者瞬间就返回了英灵座,出身世家的少爷小姐们,和像自己一样资质平凡的努力者们,他们之间的矛盾更不可消除。

以及更重要的——谁说在迦勒底就可以奇装异服任意妄啦!?

“喂,你,这头尖得可以戳通天花板的头发是怎么回事?是涂了多少发胶啊!”

“?裙子不可以这么短!你是来找对象的还是来学习魔术的?要想短些也想,但是必须穿裤袜!”

“打架什么的完全禁止,要想打架和我打!”筋力ex的藤丸立香说着捏了捏拳头,“我可是由玛尔达铁拳圣女大人和梅林老师教导出来的学生哦。”

严肃,不苟言笑,办事雷厉风行,毫不留情而铁面无私,后辈看向她的眼神里是五分尊敬五分敬仰。

藤丸立香这么一个传奇一般的存在,迦勒底没有一个人不对她服气。

人多而杂带来的种种问题,以及外界的不好评价,在这么一个优秀的御主下,逐渐获得了更多人的支持与称赞。

那么关于御主在阿尔托莉雅alter的咖啡店打工,这件事说来话长了。

原因非常简单,既然是打工,那自然是缺钱。

藤丸立香在拯救人理的功绩下,得到了来自各大魔术组织丰厚的报酬,这使得平时一直哭穷的御主第一次感受到钱多的没有地方花。

不过她的钞票不缺了,在英灵间通用的货币——QP,却出现了大危机。

无限池活动的熬夜爆肝也不能拯救御主QP出现的红色赤字

“啊啊啊新来的志度内要升技能,上次的瓦尔基里技能还没升满……等等,她们三个,是每个人,不对,每个神都要升一遍技能吗……”

御主看着蓝色的电子屏幕抓耳挠腮,千算万算也没法改变QP的紧缺。

“去骗项羽的钱已经被大家明令禁止了,现在只能靠打工了……!”

彻底想开的她第一时间冲去了商业街,看见了作为店长正在店门口招揽顾客的阿尔托莉雅alter。

“……”

“啊,master,早上好。”

“那个……阿尔托莉雅你是在开店?”

“看上去不像吗?我是店长。”

“女仆咖啡店,”藤丸立香小小声说,“这个意外地合适啊。”

“master是在四处找工作吗?”阿尔托莉雅alter忽然笑着问。

藤丸立香大大方方地回答:“对!实不相瞒我的QP出现了大危机,完全不够用!不得已我只能来打工了。”

“但是御主,”阿尔托莉雅alter不客气地笑,“这条商业街里大家用的不是QP,而是正常的货币。”

“!!!!?”

完全忘记了!这里开店的都是和自己一样的普通人,通用的当然是货币,QP什么的只可能从英灵那里,但是怎么可能有英灵开……店……?

……

“alter亲,”藤丸立香的语气变得柔软起来,她握住阿尔托莉雅alter的手,“你们店里缺人手吗?如果可以的话……”

“哼,等你这句话很久了。缺人手,当然可以,master的女仆装……是工作服已经准备好了,”阿尔托莉雅alter说着就拉藤丸立香往店里走,“好了master去后面更衣室换个衣服就来工作吧,记得要动作快,QP绝对不会亏待您的。”

抱着没多少布料的黑白女仆装,面对一排奇美拉都临危不惧的藤丸立香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瑟瑟发抖。




【4】

“完蛋……!彻底完蛋了啊!”藤丸立香在休息室嚎叫着,“被那个性格恶劣的王看见了,肯定会传遍整个迦勒底,这样魔术界都会知道这个平时威风凛凛的御主,私底下……”

“啊啊啊,平日树立起来了威严肯定没有了,要想管理迦勒底就更难了啊,交给新所长管理吗?他大概只会一遍喝茶一遍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吧……”

绝望的藤丸立香换回迦勒底制服,和阿尔托莉雅alter简短地告别后拉开了后门。

“哦?这次是正常的打扮?”

吉尔伽美什靠门站着,微微低下头看她。

“王……你怎么还没走?!”

“哼,感到激动吧,本王也会有好奇的时候。”

“吉尔伽美什王,利索的,和我来一下……”

吉尔伽美什还没有收起平板开口回复,就被筋力ex的藤丸立香一把抓住肩膀,像刚才处理垃圾袋一样的姿势被拖走了。


在my room里,藤丸立香给吉尔伽美什泡了茶。

今天担任中意从者的梅林已经被安排和奥兹曼迪亚斯去打QP本了,my room成了两个人单独进行秘密交流的好场所。

“……因为QP不够?”端着茶杯不知道怎么下口的吉尔伽美什问。

她认命地点头,“没错,QP大危机!王你是我第一批升技能的从者,所以没有体会到缺少QP的痛苦,但是现在仓库里一点点QP也没有了,好多从者还在等着我升技能……”

“这就是你去那个黑色骑士王那里打工的原因?”

“……是……这份工作不算累,而且alter给的报酬很高,配合梅老师每天额外的加班,QP可以勉勉强强攒下一些。”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吉尔伽美什忽然笑起来,“就为这种小事!堂堂救世主居然沦落到打工赚QP!”

“我早说我是穷光蛋啦呜呜呜……”藤丸立香哭丧着脸。

吉尔伽美什擦了擦笑出的眼泪,忍住笑意说:“那你其实也可以通过讨好本王来赚QP哦!天下的财宝都是本王的,QP什么的王财里丰盛到可以让你养五个满级310本王哦!”

“那可不行呢,王,”藤丸立香将吉尔伽美什喝完的空茶杯放在桌上,茶杯底碰在桌面,发出清脆的响声,“不通过自己的付出,而是一味指望他人,这可不是我的作风啊。”

听到了这样的回答,吉尔伽美什忍不住笑容,“该说不亏是本王认可的御主吗?既然这样,本王就勉为其难地帮助你保守这个秘密吧!”

“诶!真的?!”

“本王会说假话吗?”

“那我再问一个问题!”

“?”

“我泡的茶怎么样?这是政哥哥昨天送的茶叶,闻起来可香了。”

藤丸立香期待的眼神无意之间戳中了吉尔伽美什,他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他开口:“……难喝。”




【5】

理了理衣服后的蝴蝶结,藤丸立香端着一杯超大冰淇淋杯从后厨走到外面。

尽管在心里面吐槽怎么会有人大冬天吃冰淇淋,但是她还是露出温和的笑容,“主人,这是您的萌萌超大冰淇淋杯,请慢用。”

“谢谢立香酱~”对面的魔术师高兴地一口吞下一勺冰淇淋。

就算迦勒底的暖气供应非常好,但是这样吃……真的是像那个露腹肌的王一样不怕冷啊。

“叮——”

门上挂着的风铃响了起来,藤丸立香立刻迎上去,甜甜地喊着:“主人欢迎光临……临……”

“噢!很好嘛!立香,酱。”

吉尔伽美什脸上写满了“愉悦”,他刻意咬重了那个让藤丸立香起鸡皮疙瘩的称呼。

僵硬地拉开椅子,藤丸立香给吉尔伽美什递上菜单,“天气越来越冷了呢,主人要多穿一点衣服。今天立香酱推荐萌萌蛋包饭哦!”

有些人看上去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其实心里慌得一批JPG.

“唔,毕竟本王也是贤明的王,该听的意见会接受的。”吉尔伽美什说完,就开始保持“盯——”的动作。

和这个金闪闪说话,要不是自己和他认识这么久,不然真的得自带一个吉尔伽美什语录翻译机。

明白他意思是“啊那就蛋包饭”,藤丸立香深吸一口气,开启了超强自动选择性屏蔽功能。

这个技能是藤丸立香在英雄王,法老王,岩窟王和贞德alter疯狂输出时的巨大笑声下练就的,她没有学会降低音量的魔术,但是成功修炼了视外物于无物的能力。

彻底被无视的吉尔伽美什保持着“盯——”直到藤丸立香下班。

“那个乌鲁克的王怎么在这里?”阿尔托莉雅alter一脸看虫子的厌恶表情,“我的店可不欢迎他。”

“这个王是caster的王啦,不是archer的王,”藤丸立香笑着拍拍她,“alter亲放心啦!”

“哼,master,既然下班了,那就早点回去休息,和那个人离得远些。”

“哦?下班了?”好像没有看见阿尔托莉雅alter凶恶的眼神,吉尔伽美什凑上去,一只手搭在藤丸立香肩上。

“啊啊是的,但是啊——王,我们昨天说好……”

“本王有在帮你保守秘密,好好感激本王吧!”

“但你今天怎么跑来店里!”藤丸立香的语气有些激动。

“竟然问本王这种问题?那当然是因为——愉悦!!”吉尔伽美什来了兴致,“看到平时被无数魔术师敬仰的御主,穿上这样可爱的打扮,真的太有意思了!!”

“竟然说可爱什么的……这个王居然会说正常人的语言。”

“当然可爱,毕竟可是我请人设计的衣服,给master准备好久了,趁这个机会正好……”

“哼哼,骑士王,你也倒干出了一件出色的事情。”

以往互相冷眼相看的两个人,在迫害御主这件事上,意料之中地达成了统一。

阿尔托莉雅alter一如既往地要去不远处的汉堡店,藤丸立香陪着她吃了一个星期的汉堡,最后以她嘴里长了一个泡而结束。

“那alter,我先回去了!拜拜呀!记得下个星期有你的出战哦!”

微微点头,踩着高跟鞋,刻意散发出超强气场的阿尔托莉雅alter冷冷看了看吉尔伽美什。

“好……我也要去管制室了,那里还有我的工作,之后要去巡视一圈迦勒底,确保没有什么私斗之类的。”藤丸立香老实地告诉吉尔伽美什自己的行程。

“嗯,本王也要去管制室一趟,正好本王的工作可以放到明天处理,就大发慈悲地陪你一起巡视吧!”

吉尔伽美什正直的眼神差点就让藤丸立香相信他的话了。

屁嘞!这个王只是想中途看我的笑话啦!!

“王,我怎么好意思麻烦你屈尊来陪我呢!”

“哼,感谢本王的一时兴起吧!”

不仅没有劝走吉尔伽美什,反而让他误以为自己对他陪同非常开心。

藤丸立香忍不住叹气。

“啊啊,那王中途可千万不要说漏嘴了哦……”

“不会的,”吉尔伽美什笑得肆意,“你可是本王专属的女仆啊。”




【6】

御主已经睡着了,今天轮换到的中意从者是贝狄威尔。

过分正直的从者尽职尽责地守在藤丸立香身边,在整个过程,my room只划过一道银光,银之臂以光速,不,也许是超过光速,抓住了一条腿已经爬上御主床的金发物体。

而一直是浅眠的藤丸立香也猛地睁开眼睛,她一个翻身,反手擒住了金色物体的手,她将一条腿狠狠压在对方后背上。

“贝蒂,开灯!”

“我倒要看看,能够也闯我房间的,得是多厉害的人物……还有,迦勒底现在已经乱成这样了吗。”

灯亮了。

“吉尔伽美什王,晚上好啊,你怎么来御主的房间了?”

“我们刚才?我们刚才在抓夜袭御主的人,诶?!那个人呢!怎么不见了?”

贝狄威尔急得团团转,藤丸立香看傻眼了。

贝蒂的天然呆属性居然在这种地方吗?

被藤丸立香死死扣住按在身下的某位夜袭者,侧头看了看一脸懵逼的御主。

“王啊,你这是?”藤丸立香松手,坐回床上扶额。

“玩夜袭。”

“噢这样啊——噫??!”脸色瞬间变差的御主万分纠结。

吉尔伽美什慢慢站起身,他拍了拍灵衣,对她丢下一句话,“本王是来提醒你的,最近迦勒底的那些杂种并不安分,夜袭这种事情,很有可能干得出来,”

“昨天在管制室你也亲自参与处理了吧,”

“你在女仆咖啡店打工,被夜袭的可能性非常大。”

“……王大晚上来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

“……不然呢?”完整的话被他截成两半,硬生生吞下了前半句带着温存的真心话。

“这样吗,不过王请放心吧!我可以保护我自己,而且我也不是像伊士塔一样的女神大人,不会有什么人看上我的啦!”

“说什么傻话,本王不就……不,没有什么。”吉尔伽美什起身,慢慢走向门外,留给她一个逆光的背影。

“那晚安,王。”

从影子里看到了对方微微点头。


“立香……你这家伙,根本不懂……”

安静的走廊传来这么一句带着不甘心又无奈的自言自语。



玉藻前嘟嘴,“啊啊,应该是小玉藻担任master酱的中意从者的!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个家伙要抢走啊!”

“两个月的免费甜品。”

“……毕竟是master,这么屈服的话……”

“半年。”

“好的!感谢吉尔伽美什王~要好好照顾御主哒!”玉藻前踏着愉快的步伐离开了my room。

藤丸立香的中意从者是轮流制,吉尔伽美什看到了轮换表后,立刻去买下了接下来两个月的中意从者职位。

按理说今天和最后一天的中意从者都是玉藻前。

于是藤丸立香很随意的,连睡衣扣子没有扣好就从浴室走了出来。

她脖子上搭着散发着热气的毛巾,湿漉漉的头发水珠还在往下滴。

“小玉帮我吹一下头发啦!”

“哦?现在胆子已经大到敢指挥本王做这做那了吗?”

吉尔伽美什的视线无意透过没有扣好的扣子之间的缝隙,他不禁偏了偏头。

“——?噫!今天我的中意从者不应该是玉藻亲吗!为什么会是王?”

“这就是你惊喜的表情吗?”

“好吧好吧,那我自己来吹头发,王你随意就好啦!”藤丸立香说着去拉抽屉拿吹风机。

一只温暖的手盖在了藤丸立香的手背上,她转头就看见了一脸认真的吉尔伽美什。

他解释着:“本王还从来没有体会过当一次穷人,也从来没有过帮别人吹头发,”

“作为王也应该去体验体验平民的生活,”他说着拿起了吹风机,又指了指自己的怀里,“难道你要本王靠过去吗?”

“感到至高无上的荣幸吧,本王会认可你的称赞!”

指尖沾染上水珠的湿度,暖风吹起藤丸立香橘红色的头发,在迦勒底明亮的灯光下,显出深浅不一的色彩,像极了他看遍无数次的乌鲁克的夕阳。

他情不自禁地想起在某个时刻,御主站在云霞满天的夕阳下,面对着即将沉没的太阳,红发如火般燃烧,遍体鳞伤的身体被过分艳丽的红色沾染上,当她回头,吉尔伽美什在她鎏金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

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吧,又或许是更早的时候,他引以为傲的自信沉着,第一次无法控制跳动过快的心脏。



TBC

——————————————

原作真的太好看了,我被甜齁了

碓氷和美咲酱太可爱了呜呜呜


要祝璃可生日快乐!!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

一直欧气满满!

生活顺顺利利!

花嫁可以一发满宝!

www和尼禄闪闪一起99!

🌸🌸🌸

评论(4)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