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闪咕哒】我要过十万订阅才能辞职!

●其实我是个菜鸡御主,我不能辞职,我要过十万订阅才能辞职——

※贤王咕哒

※标题出自qbl殿下

※ooc属于我

※OK?→




【0】

藤丸立香的辞职申请书已经被批准了,等到相关手续办完就可以正式离开迦勒底,算下时间,大概要到第二年春天的时候吧。



【1】

“辞职?”藤丸立香点点头,“是真的哦,迦勒底和魔术协会都应该会很快批准的!”

“诶诶诶!!?”玛修几乎要跳起来,她握住藤丸立香的手,连连惊呼,“是有人来威胁前辈了吗!还是……”

玛修的脸惨白惨白的,她还想继续说些什么,但却看见了藤丸立香微微摇了摇头。

“不是的,玛修,是我自己想要辞职的。”

她拍了拍后辈的手背,接着说:“救世主完成了拯救世界的任务,也是时候归隐啦。”

是藤丸立香一贯的俏皮语气,但是玛修没有在她脸上看到任何开心的表情,有的只有淡淡的疲惫的微笑。

玛修忍不住握紧了藤丸立香的冰凉的手。



【2】

第一个跳出来反对的很意外的是平时一直对御主表现出毫不在意的孔明。

“什么?!”藤丸立香看着眉头紧皱的孔明,发出感慨,“这样孔老师就不需要加班了啊!多好的事!”

孔明这时候表情比把他从游戏里拉出来去加班还要难看,他想了半天愣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不管怎样,我反对……!”

“大哥哥疯狂赞同我的同事哦!”梅林在旁边点头,“我可是特地违背自己的承诺离开阿瓦隆来的,my lord,辞职什么的绝对反对!”

“咪咕!master怎么可以就这么离开小玉藻!”玉藻前的耳朵耷拉下来。

斯卡蒂面无表情地摇头,“你为了召唤冰雪国度的我耗费了大概3200个圣晶石,辞职未免也太不划算了。”

……紫色美少女你也知道我为你付出了多少啊。

四拐全齐的藤丸立香发出“噫”的声音,不愧是平时天天加班的,羁绊就是深。

“哎呀,其实辞职的意思是去吃下午茶……!!”

“你是把本女神当作什么了!!”伊士塔尔气势汹汹地驾着天舟,她头发都要竖起来了,“居然想要辞职!没有我的允许你绝对不准离开!!”

“呵,我说过的,如果想要离开我,就要做好与我一同坠入地狱的准备。”阿尔托莉雅alter瞪着御主,alter自带的黑气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

“哼,你这家伙辞职和我有什么关系,要走就赶快走……”贞德alter咬牙切齿,“……可恶……!”

眼看通知大会要变成讨伐大会,藤丸立香摆出了杀手锏——拖延时间,“好好好,听大家的!!我不辞职了!不辞职了!真的不辞职了!”

放了闪避,后怕地跑回my room,藤丸立香一边跑一边想,要是哪天自己死了,他们怕不是闹翻地下世界也要让自己复活吧……

这么想着她走进了my room,看见了没有去通知大会混乱现场,而是一直端坐着批阅自己狗屁不通的申请报告的吉尔伽美什。

“……辞职……是吗?”

藤丸立香心里一紧。




【3】

辞职,当然是字面意思。

现在这个词已经成为了迦勒底的禁忌,就算是从御主嘴里说出来,也要受到惩罚,比如要一个温柔的亲亲什么的。

尽管如此,魔术协会的批准报告还是发了下来,连带的还有一封时钟塔的信。

因为被恶狠狠或者是泪眼汪汪地注视着,藤丸立香把这两样东西揣进口袋,没有在大家面前打开。

信的内容大概是很惋惜自己选择辞职,希望可以重新考虑,时钟塔是非常好的选择之类的,接着就是一段夸赞时钟塔和自己的话。

不得不说,藤丸立香确实考虑过去时钟塔,但是她在感受到自己破损到无法恢复的魔术回路时,摇摇头叹了口气。

吉尔伽美什用两根手指夹走了魔术协会的批准报告,在一阵很严厉的视线扫射下,对方很重地“哼”出声,把有意无意被捏出皱痕的报告纸丢回桌上。

“……”藤丸立香默默地把纸按平。

她和吉尔伽美什三天没有说过话了。

当时盛怒之下的王气到差点打开王财用天之锁把御主锁进自己的宝库,就连“本王绝不允许”这样的话也从高傲的王嘴里吐了出来。

藤丸立香注视着吉尔伽美什,而后别过头,不再言语。

没有解释,也不需要解释。

她很快忘记了和吉尔伽美什之间小小的不愉快,即将从迦勒底辞职的她一直在忙着处理各种各样的记录,人理烧却时的特异点记录,人理冻结的异闻带记录,还有与从者结下契约的报告,大大小小的事件。看够了电脑屏幕,她揉了揉酸涩的眼睛。

平时的这些都不是她所需要操心的,医生和达芬奇亲会完美地解决,在虚数潜航里也有福尔摩斯和小达芬奇亲,还有那位一直一直陪着自己身边,就算被强制遣返也要留下的金闪闪的王。

表示反对的手段成了绝对不插手,申请报告要自己写,文件处理也要自己完成,吉尔伽美什坐在床上看着迦勒底的文件,很决绝地没有理会她。

当她填写到自己收集圣杯数目的时候,她犹豫了一下,一下子想不起来有多少个圣杯。

她的从者,属于藤丸立香的从者,都是被升到了满级,塞了满满的圣杯,就连技能也全是310,更不用说金芙芙了。

御主当然不是肝帝,她只是有一颗赤诚热爱的心。

扒着手指算了好久,居然还剩下一个圣杯。

“什么嘛,居然还剩一个……”她猛地停下,因意识到了什么事情而吃惊地张开嘴。

她忽然扭头去看吉尔伽美什,于是吉尔伽美什悄悄看她的视线没有来得及收回,偷看的事实就这么明显地摆了出来。


种火已经没有必要再打了,素材没有必要再搜集了,她的所有从者都已经满破310了,平时必不可少的事成为了可有可无的存在,御主开始睡懒觉。

长久处于高度紧张中的她习惯了浅眠,有任何的声响都会使她被惊醒,不稳定的睡眠质量造成了她非常珍惜短暂的休息,也使她越来越向卡多克发展——深深的黑眼圈,惨白的脸色。

每晚休息之前,花之魔术师都需要施下安神的魔法,并且和漆黑的复仇者一起守护着救世主的梦境,跨越特异点与异闻带的御主的精神已经残破不堪,任何一次打击都是对她生命裁剪的剪刀。

御主在吉尔伽美什的怀里安睡,只要在他的身边,藤丸立香总会休息得非常好。

吉尔伽美什想到藤丸立香说的“辞职”。

如果,如果说如果,自己不在她身边,遍体鳞伤的救世主是否可以像这样安睡?

是否可以拥有一个美好而幸福的结局?

这是千里眼也无法预知的未来,是他三分之一神之智无法得到的答案。

他在黑暗里看着熟睡露出傻笑的藤丸立香,感受到与她告别时同样的疼痛。



【4】

因为报告实在写不动了,就难得当一次拖延症患者吧!

她偶尔也会主动去处理小型特异点,但大家都逐渐清楚地意识到一个既定的事实——藤丸立香将要离开迦勒底。

“那我这么问吧,立香,”罗曼说,“你是否做好了离开之后的准备?”

藤丸立香像是早就预料到这个问题,她淡淡地回答:“医生,你离开的时候做好了未来的一切准备,我也是一样,在燃烧生命的时候,我就想好一切了。”

“立香……”

“我也非常舍不得大家,舍不得这羁绊,但我依然会选择离开,”藤丸立香露出一个释然的笑来,“这就是救世主的责任。”

罗曼注视着藤丸立香的金色眼睛,他和她一样感同身受。

罗曼送她到医务室门口,他微笑着说,“你的选择,和那位王在乌鲁克的选择是一样的。”

“是啊,是我越来越像他了吗?”

“不,”罗曼拍拍少女的肩膀,“这是你们无法斩断的羁绊啊。”

-救世主的结局是什么?

-是被大家所爱着,被世人所敬仰着,被后人所赞美着。

“可是,”无人的角落,藤丸立香低下头,“我从来不是什么救世主。”


【5】

去交还魔术礼装的时候,达芬奇亲连连摇手,她眨眨眼睛,“就算是纪念,也一定要收下。”

“哇,那我不客气地收下了!”

每一件礼装都带有深刻的记忆,是她努力付出的见证。

“嗯嗯,这些魔术礼装就算被立香带回自己的生活中,也依然拥有魔力哦!随时都可以启用!”达芬奇亲笑眯眯地说,“随时都可以!”

藤丸立香对达芬奇亲露出笑容,她说:“谢谢,一直以来都太谢谢了。”

“立香,我一直坚信不疑——告别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对吧?”

被天才揪住补习了一通如何使用她(他?)和福尔摩斯先生一起新研制的通讯器后,达芬奇亲放心地把通讯手环交给了她。

“就算离开了,必要的联系还是必不可少的吧!”

这么说藤丸立香也没有理由拒绝了,她摆弄着手环,慢悠悠地走到了熟悉的她每天都经过的巨大落地窗旁。

在人理烧却的时候,她和玛修总是喜欢在这看窗外呼啸着永不停止的暴风雪,总是期盼着放晴的一天。

如今故人回归,人理恢复正常,他们也一个个从虚数潜航里回到了迦勒底,就连最难搞定的盖提亚也被藤丸立香收拾得服服帖帖的。

明明莎士比亚书里所赞美的美好结局就要来临,御主脸上却不见任何血色,她平静地说:“我将要辞职,离开迦勒底。”

藤丸立香的辞职不是要切断和从者们的羁绊,而是孤身一人离开迦勒底,回到她本应该过的平凡普通的生活。

“那么你是打算把高中的功课复习完去正经地考大学,还是当一个业余魔术师?”福尔摩斯轻轻敲着烟斗。

“这个嘛,我其实是打算去周游世界来着呢,”提到这个话题少女的声音染上了点点喜悦,“我很想很想去看看被我,被我们所拯救的世界的模样。”

“先去法国,然后是希腊,之后是英国,接着是美国和中东埃及,俄罗斯,中国,印度……”

完全听明白御主周游旅行顺序的福尔摩斯发问:“少了一个?”

“时间神殿没法再去啦!除非再让医生放个宝具?”

“不,Miss立香。”

“不,福尔摩斯先生,那位王的国度已经被黄沙掩盖,我永远也无法到达。”

藤丸立香坚决地摇头,“就算我向唯一剩下的圣杯许愿,也绝对无法实现。”

“他的乌鲁克离我太远了。”



【6】

时钟塔终于做出了妥协,作为对两次拯救世界的救世主的报酬,他们永远为藤丸立香保留一个席位,只要她愿意,随时都可以去任职。

随后迦勒底也做出申明,迦勒底永远为藤丸立香打开大门。

My room里面的东西很多,藤丸立香单是收拾羁绊礼装就花了快半个月。

不过如果要算是一个好事的话,那大概吉尔伽美什和她的“冷战”已经结束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藤丸立香表示原因绝对不是因为自己睡觉说梦话喊贤王名字,而自己又死死抱着对方。

吉尔伽美什已经没有什么脾气可言了,他看藤丸立香忙前忙后,好心把他自己送给藤丸立香的羁绊礼装(天命泥板)装进了自己的王财。

“王这是在要回送出的礼物吗?”藤丸立香忙着把罗宾送的银币收好。

“在你眼里本王就是这么个言而无信的王吗?本王的王财是最安全的地方,用来存放这些东西最为合适了。”

“archer的本王不是送了你本王宝库的钥匙吗?你随时都可以打开本王的王财。”

有道理。

藤丸立香这么想着又往王财里塞进迦尔纳送的耳环和阿周那送出的箭,权衡利弊下她把英雄王送的青金石手链也放进了王财。

最后她身上只带了打开宝库的钥匙,被她用一条细绳串起来,挂在脖子上。

吉尔伽美什有些哑然,他看着御主抱起一直在帮忙芙芙,她怀里抱着毛茸茸的第四兽,对吉尔伽美什说道:“王,有些东西,无法保存,只能永远保存在心里。”

“那里大概是唯一比王财还要牢不可摧的地方吧。”


异地恋是不可能有结果的。

吉尔伽美什第一次在现世中找到如此贴切的“大道理”。

藤丸立香说要辞职的时候,他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情绪一瞬间确实失控了。

习惯和她的每一分每一秒,习惯看她傻乎乎或者耍小聪明的表情,习惯每晚的相拥入眠,他听着藤丸立香逐渐均匀的呼吸声,感到安心和满足。

如今他所爱的少女对他说的辞职,完全不亚于要和他提分手的冲击,尽管藤丸立香的本意并不是。

他一时间差点做出archer的自己的一贯作风,然后他看见了御主用刘海藏住满是阴霾的眼睛,她面对自己惊愕的表情与质问选择了沉默,不愿意做出任何解释。

在那一瞬间,心上像被小猫用爪子抓过,他后知后觉地恍然大悟。



【7】

迦勒底开始举办欢送会。

藤丸立香还有半个月就正式离开迦勒底了,尽管非常不舍,但毕竟羁绊并没有被切断,他们依然是藤丸立香的从者,只要有任何需要,都会回应她的召唤。

如此一来大家脸上也都带上了微笑,并不会被遣返回英灵座,而是依旧以藤丸立香从者的身份生活在迦勒底,帮助处理各种事件,以及,守护好将要离开他们的救世主。

“汪唔!蛋包饭来啦喵!”玉藻猫对着在厨房忙碌的卫宫喊着,“红色的厨子!要加快速度了喵!”

卫宫:那个披着自己皮的千子村正做得到吗?(不是)

“我说,御主今年正好成年吧?”黑胡子笑嘻嘻地说。

“嗯嗯,没错!!生日那天大家可热闹了!”藤丸立香从吉尔伽美什手里接过一盘烤牛肉,又把蛋包饭传给一手拿叉子一手拿刀的阿尔托莉雅。

黑胡子凑近了一些,他笑嘻嘻地说:“既然御主成年了,要不要考虑尝尝酒的味道?”

吉尔伽美什凌厉的视线扫过黑胡子。

“德雷克那家伙那里可是有好多好酒,”黑胡子说道,“那家伙的酒御主你可是绝对可以放心的。”

这话没错,以前都是用“未成年”这种理由做挡箭牌,但藤丸立香心里也确实挺想尝尝看的,既然黑胡子提出来了,而且德里克船长又是那么让人放心,难得的一次……也许……

“哼,看本王做什么,你要去便去,只要别吐本王一身。”

于是藤丸立香得到了德雷克特地准备的好酒,仅仅是闻起来就非常香,她抿了一小口——不愧是德里克!!

度数一点也不高,而且喝起来甜丝丝的,简直就是特地为她准备的嘛!

一杯下肚她对面前的烤牛肉也不感兴趣了,迷之女主角x顺手端走了她剩下的一部分,藤丸立香把自己的酒杯满上。

“前辈!这么喝会醉的呀!”玛修伸手去拦她。

“不会的啦!这个酒度数超低!就和果汁一样!”藤丸立香笑嘻嘻地仰头一饮而尽。

阿尔托莉雅们争抢着盘子里最后一块鸡排,旁边笑眯眯的梅林地被童谣保罗杰克和Lily邀请加入她们的小聚餐。岩窟王在角落叼着一支烟,被正在研究食物的南丁格尔看见,随后陷入一段追杀与被追杀。

以藏喝醉了酒,对着好脾气的龙马大声嚷嚷着什么,难得乖巧坐下来的阿龙小姐一脸“想把这家伙干掉”的表情。伊士塔尔已经和恩奇都从嘴战上升到扳手腕了。

藤丸立香的从者们因为她而相聚,因为她而存在,因为她而感受到幸福。

她的视线有些模糊,点点头,自言自语一般说道:“能够这样,真的太好了。”

吉尔伽美什中途就离开了宴会,玛修很认真地表示会看好前辈,于是他非常放心地回去了my room,去准备他的东西。

所以他看见藤丸立香被岩窟王横抱着敲开门的时候,狠狠吃了一惊。

藤丸立香抱着圣杯,把脸深深埋进自己怀里。

“master有些醉了,吵闹着要去仓库拿圣杯,”岩窟王说着,把藤丸立香轻轻放在了床上,“玛修被其他从者缠住没法脱身便委托了我。”

吉尔伽美什点点头,算作回答。随后漆黑的复仇者就化成了一道影子消失在my room。

“……你这家伙,本王都说不要喝,你非不听,现在还要麻烦本王来照顾你!”吉尔伽美什脸上是嫌弃的表情,但帮她解领口并且在背后垫上枕头的动作倒是迅速,“要是你吐到本王身上,本王可不会轻易饶过你。”

坐起来靠着枕头,藤丸立香感觉舒服了一些,话也说得利索了。

“知道啦!知道啦!”藤丸立香扯扯自己的衣服,“但是我其实没有醉啦……”

“哼,虽说没有醉到说胡话,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给本王喝点水,”吉尔伽美什从王财里拿出水和热毛巾,“自己好好擦擦脸!”

“王今天超凶哦!”

“你不是要走吗?你一个人这样走,怎么让人放心?”吉尔伽美什凶巴巴的质问。

“我我我我会做菜哦!我还会洗碗……!”藤丸立香小小声地纠正。

半个月,他们最后可以相处的时间。

藤丸立香拒绝了所有从者陪同的要求,甚至是用令咒做威胁。

“谢谢大家,非常感谢,但我已经选择了独自一人的旅途,希望大家可以让我走到最后。”

最固执的清姬和静谧也只能带着无尽的不舍与遗憾撒手。

他如今看着红着脸像小孩子一样赌气的御主,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王,我知道的,”藤丸立香抱紧圣杯,“你一定明白我做出选择的原因吧。”

吉尔伽美什无言,他安静地坐在藤丸立香身边。

“我不是救世主,只是接下了救世主的责任,自然是不会迎来救世主的完美结局。”

“我的魔术回路已经完全枯竭,魔力连维持一个普通从者现界都不够,”

“我的身体到达了极限,精神状态也到达了极限,我都对自己居然可以活到现在感到惊奇。”

“但我也是很清楚的,是迦勒底对魔力的分担,各位对我身体和精神的关心照护,才让我得以在生命燃烧殆尽的时候存活了下来。”

藤丸立香疲惫不堪,她抬头温柔地看向吉尔伽美什。

“所以我才决定辞职,决定离开迦勒底。”

“救世的任务已经完成,藤丸立香的存在已经不被需要了,我现在无法保护大家,如果再有一次人理毁灭,如今的我也再没有能力去做救世主了。”

“不想拖累大家,不想连累大家。”

“我回去我本应该的生活,大家在迦勒底依旧可以看见晴天,看见玛修最爱的晚霞,没有我,尽管会思念,但一定会更好。”

没有眼泪,她的话里藏着深沉的爱与悲伤,少女的少女心在现实的打磨下已经不再懦弱犹豫,那颗温柔的心和它的主人一样,勇敢而坚强,固执而倔强。

“如果,如果一定要说再见,一定要由我先说,让我来承担那份最先告别的痛苦吧。”

“王,你在乌鲁克神塔上和我诀别时微笑的含义,我终于明白了。”

“所以,我要将这本来就属于你的乌鲁克大圣杯交还给你。”

灰暗的天空下,年轻幼稚的御主脸上挂满泪水,大声呼喊着乌鲁克的王:“吉尔伽美什王,请到这里来!”

而回应却是一个释然安抚的微笑。

“本王的死与你无关,这是既定的天道。”

面对生死离别,他坦然自若。

面对与藤丸立香的离别,他却长久的沉默着。

一直到热毛巾变成冷毛巾,一直到关上灯抱紧少女时,他才用着叹息一般的声音轻轻说:“可是本王依旧回应了你的召唤。”


【8】

也许是有意为之,可能是天意如此,藤丸立香离开迦勒底时外面是一片暴风雪,吓得大家都以为人理冰封要再来一次。

下午的时候雪小了很多,过不了一会儿应该就会停了。来接藤丸立香的集装箱车已经在山下待命,从南极返航回日本的直达航班也已经以专机的形式准备好了。

“前辈……前辈……呜呜前辈……!”玛修摘下眼镜呜呜咽咽。

“一路平安啊!master!”库丘林拍拍藤丸立香的肩膀。

福尔摩斯指了指她手腕上被装饰成普通手表模样的通讯器,“安顿下来记得通报一声。”

“主啊,为了我的御主,让我挥舞这面旗帜,为她的前路献上祝福吧!”贞德轻轻柔柔的声音飘进她耳里。

“可恶……果然还是要走吗!哼!我是不会像那个圣女大人一样祝福你的!”贞德alter凶巴巴地说,身体却在颤抖。

梅林点点头又摇摇头,他上前着藤丸立香头上别了一朵粉色的花,“嗯!my lord,就算离开,大哥哥我也依旧为你守护着梦境哦!放心吧,我的阿瓦隆永远对你开放。”

伴随着不舍的是大家真诚的祝福与感激。

又收下了一堆礼物,藤丸立香终于看见了最后一个来告别的人。

吉尔伽美什走进藤丸立香的时候,吵闹而悲伤的气氛瞬间消失不见,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灵体化。

“哎呀呀大哥哥我是不会灵体化……唔噗!!”梅林话没说完就接下芙芙的一记飞踢,半被威胁着的灵体化。



“马上就要走了?”

“嗯,等到这场雪停。”

“你有没有觉得忘记了什么?”

“诶?忘记什么了吗?”

“傻瓜啊!”吉尔伽美什摆出平时说教的严肃表情,“你的报告忘记了吗!亏本王这段时间一直为你……”

“诶诶诶!!!!”藤丸立香失声惊呼,“原来是王吗!!我以为是医生和达芬奇亲!!”

“哼,这么重要的报告都能忘记,那你走了,怕不是两天就把魔术知识给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噫!怎么会!我记得可清楚了!背和默写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接受了孔老师和司马懿(莱妮丝)的双重魔术教导,藤丸立香单是魔术知识方面可以说是高材生的水平了。

“哦?是吗?那本王考考你?”吉尔伽美什挑眉。

“来啊——!”

“听好了,如果召唤的从者是caster,那么会有什么优势?”

“这个吗?简单!”藤丸立香自信地说,“caster自己能够承担很大一部分魔力,可以为御主减轻许多负担……”

“……至少在魔力供给方面是几乎不用发愁的……你是……?”藤丸立香的声音戛然而止,她瞪大了眼睛。

吉尔伽美什满意地露出笑,“本王是为了解决乌鲁克的危机而成为了caster,回答的很好,如你所说,本王正是这样的caster!所以,立香,你明白了,你明白了,对吧?”

藤丸立香金色的瞳孔颤抖着,她不可思议地捂着嘴。

“本王所需要的魔力,只是你的早安吻,晚安吻,因为喜悦和幸福的吻,”

“哼哼哼,当然了,如果你愿意,本王是不会介意更多的魔力!”

他垂眸,血红色的眼睛掀起波澜,温和地注视着少女。

“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暴风雪结束,只要你给本王一个吻,”

他平稳的声音里染上了坚定的色彩,

“本王便承诺,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外面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一片片落在藤丸立香的身上,她闭上了双眼。



【9】

迦勒底开始举办欢迎会。

庆贺两位客人的到来。

“你说什么?我不是已经辞职了为什么还回迦勒底?”藤丸立香换上迦勒底的制服,哈哈笑起来,“那个可不是辞职!是带薪休假哦!带薪休假!”

旁边和她手牵手的吉尔伽美什也忍不住微微翘起嘴角。

她眨眨眼睛,继续说:“我其实是一个菜鸡御主,我不能辞职,”

“我要过十万订阅才能辞职——!”


解决心事的少女和陪伴她的王一起,回到了一切开始和重逢的地方,等待他们的大概还是无数的眼泪和笑着的责骂吧!

少女这么想着,与金色的王一起踏上了归途,而那一定是晴空万里的未来。

FIN

关于caster那里的是我结合卡多克选caster作从者的原因,然后瞎扯一通的,拜托大佬别太介意ᐕ)⁾⁾

下一篇文预定《🐔你太美》(不是)

讲述了泳装三期贤王咕哒和bb(bb额外攻击动作是打篮球)一起用篮球打🐔的故事

(?)

评论(13)

热度(4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