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耀中心】王耀,请和我刷火!(下)

※是后续
※是沙雕
※火花的最终目的是巨轮!
@不常在 是阿狐的点文!
※耀中心(all耀)
※黑塔利亚属于大家,王耀属于阿狐,ooc属于我
※OK?→


8

王耀在揍了亚瑟一拳以后,回绝掉了他的刷火请求。

【柯克兰】:王耀

【柯克兰】:王耀

【柯克兰】:王耀

【柯克兰】:zaima

【王耀】:。



9

阿尔弗雷德的报告终于过了。

他拿回了手机,还邀请王耀吃了一顿庆祝餐——M记的情侣套餐——送一对靠在一起会脸红的皮卡丘的那种。

王耀慢悠悠地吸着芬达,说:“我情愿和柯克兰喝茶。”

“不要这么说啊,”阿尔弗雷德猛吸一大口可乐,王耀感觉他要把吸管也吸进肚里,“我们下午可以出去玩。”

“玩?”王耀问,“玩什么?”

“hero早看好了,学校外面开了一家密室逃脱,我们可……”

“告辞,我拒绝。”王耀立刻摆手。

“游乐园!”

“否决。”

“商场!”

“No!”

“那……我们去你妹妹的高中看看吧,也算是回母校?”

王耀眼睛亮了起来,“马上出发!”

“哎哎,等等王耀,你叼着吸管不拿饮料什么鬼啊!?”


10.

王耀带上了给王湾的午饭。

毕竟是母校,王耀很了解学校的饭菜的质量,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决定每天给她送饭。

早饭王湾在家吃,王耀就送午饭和晚饭。

“我也要这样的待遇!”阿尔弗雷德抗议。

“你马上开始睡觉。”

“睡觉?”

“对,梦里面什么都有。”


今天的午餐是糖醋排骨,龙井虾仁,豌豆玉米,以及冬瓜海带汤。

王湾和王耀抗议过的,表示自己要减肥,每天带这么多好吃的,她也是会忍不住吃的。

王耀不理她,往饭盒里多放了两块去刺的鱼片。


娜塔莎投去了目光。

王湾很干脆分了一点给她,说:“我哥像我妈一样。”

娜塔莎嚼着虾仁,说:“哼,我哥哥也会给我带的。”

“你哥不是明年才从莫斯科回来吗?”

“快了,没几个月了,到时候给你看看我哥给我带的午饭。”娜塔莎又吃了一块排骨。

王湾看着眼睛发光的娜塔莎,干巴巴地笑了。

“王,我想看看能做出这美味食物的人。”

“好啊——等等……?”



11.

阿尔弗雷德还在和王耀一起看当年的荣誉榜。

“没拿到第一我真的蛮遗憾的。”王耀叹气。

“不错了,hero也才第三。”阿尔弗雷德安慰道。

“这个伊万·布拉金斯基好像就是以前我们隔壁班的吧?”

“对,以前都是后十名的,顶多第五,那次一口气冲到了第一。”阿尔弗雷德说。

“老实说,我蛮佩服他的。”

“一个大鼻子熊。”

“听说他好像回俄罗斯了?”

“对,好像说明年回来,还是来我们大学呢。”

“哦啊,有意思。”

所以娜塔莎一来就看见了在议论自己哥哥的两个混蛋。

王耀一眼就看见了喘着气的王湾。

“啊,哥哥,这是我的同班同学,娜塔莎,也是布拉金斯基学长的妹妹。”

“啊,娜塔莎,你好,”王耀伸手,“我是王耀,是你哥哥隔壁班的。”

“我听哥哥提起过你。”娜塔莎无视了王耀伸出的手。

诶?

提起过我?

王耀满头雾水。



12.

伊万·布拉金斯基认识王耀,从开学那一天就认识了。

不仅在开学第一天就掀了校长的桌子,还和高三的学长大打出手,这样的人,想不记得都难。

伊万瞧不起这种人,自己不好好学还浪费时间。

【第一:王耀

第二:马修·威廉姆斯

第三:阿尔弗雷德·F·琼斯

……

第十三: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说好的不良少年学渣设定呢?

王耀长得是真的帅,就在隔壁班,伊万要打听起他,不算难事。

据说和校长掀桌子的原因就是他脑后因祖训而留下的小辫子,和高三学长打架是因为他的弟弟被威胁交保护费。

伊万:哇哦。

要追上这样一个人,对伊万来说,也不是难事。

要知道,想要吸引一个人的注意力,就要让自己成为焦点。

【第一:阿尔弗雷德·F·琼斯

第二:王耀

第三:费里西斯安诺·瓦尔加斯

……

第七:伊万·布拉金斯基】

还差一点点,伊万望着排名榜默默想到。

但他等不到了,他要回国了。

临走之前,他思考了很久很久,到底要什么方法,才能让王耀永远不忘记自己。

【第一:伊万·布拉金斯基】




13.

王耀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北国向日葵:小耀~我是第一名哦~】



14.

“这不是你也要刷火的理由……”

“万尼亚都没有火花的,小耀真的不愿意吗?”

王耀: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刺客

“不不不,我很愿意的!”

坐在旁边的弗朗西斯惊呆了,吓得他赶紧看了看自己和贞德的巨轮与大火。



15·

王耀翻着手机。

“阿尔弗雷德,74天……柯克兰,36天……湾湾,40天……布拉金斯基,30天……”

阿尔弗雷德:所以为什么没有巨轮?

亚瑟:所以为什么没有巨轮?

王湾:所以为什么没有巨轮?

伊万:所以为什么没有巨轮~?

王耀:我有啊。

众人:!!?



16.

果然是个混蛋吧。

还得让我登两个号来刷火。

王耀面无表情地用着一个ID叫做【黄沙折柳】的号往自己这里发消息。

【黄沙折柳】:晚上好

王耀登回自己的号。

【故人西辞】:嗯,晚上好。

巨轮依然在,大火燃烧着。

王耀忽然感觉好冷好冷,他紧紧裹着那曾经和某个人一起盖过的毯子。

似乎仍能感受到一丝丝温暖,

像极了他们ID后面的火花,热烈而明亮。


END

凯撒:我就去教育局开个会,搞的我死了一样。

王耀:校长先生,我觉得我当年和你干架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凯撒:??

王耀:我们的火要是没了,我第一个找你算账!

正式end!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