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耀中心】王耀,请和我刷火!(上)

※是校园设定
※耀中心(all耀)
※好久以前,100粉阿狐的点文 @不常在
※万分抱歉拖到现在
※很沙雕
※素材源于亲身经历
※还有一个下
※黑塔利亚属于大家,王耀属于阿狐,ooc属于我
※OK?→


0

对于小火花,阿尔弗雷德有着超强的执念。

他执着于从小火花到大火,从大火到小帆船,从小帆船到巨轮。

看着他给王耀的备注后面多了这些小物件,阿尔弗雷德总会感到莫名的喜悦——就像两个人亲密度的体现一般——可以毫不犹豫地拿出去炫耀的。


1

王耀的手机在桌子上嗡嗡地响着,他痛苦不堪地放下笔,按开手机。

【阿尔弗雷德】:耀!早上好!

【阿尔弗雷德】:今日刷火!

王耀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为什么要同意陪他刷火的。

是那家伙可怜兮兮的眼神么——不,我还没有那么肤浅

王耀头疼地打下一行字。

【YAO】:嗯,早上好。

颜色暗淡下去的小火花瞬间变得颜色饱满起来,确实是熊熊燃烧的火焰。

阿尔弗雷德就坐在离他不远的书桌旁,笑嘻嘻地从书本中探出头,对王耀比了一个wink。

王耀无奈地对他笑笑。

报告写得差不多了,他起身打算在拿一本书做参考,希望可以更加全面地阐述自己的观点。

图书馆很安静,王耀脚步轻轻地来到了书架,修长的手指一一抚过书侧,眼神专注地拿下一本书。

书页的油墨味很好闻,王耀忍不住吸了一口。黑色的正楷字排列整齐地印在白纸上,他相当享受纸质阅读。

所以,他直截了当地选择了无视书架对窸窸窣窣的声音和一根高高翘起的呆毛。

“干嘛无视hero啊!”午饭时候,两人一起走出了图书馆,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抱怨起来。

王耀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把夹在腋下的书拍在他的头上,“你就不能安静看会儿书?”

“我都准备好了!”阿尔弗雷德自信满满,“报告什么的,hero早就完成了。”

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迸射出光芒的脸,难得带着劝诫口吻道:“我觉得,你还是全面一点比较好,我看过你的报告,带着发展眼光自然很好,但是完全否定过去,倒是有些片面……”

阿尔弗雷德很自然地回答:“hero一定可以一发就过的!”

“行行行,随你好了……”王耀开始头疼。

阿尔弗雷德指指前面的M记,“耀,午饭走起。”

王耀头更疼了。


2

阿尔弗雷德不负众望地挂科了。

如王耀所说,他的报告被打回去重写。

重写报告对他来说不是难事,关键是,他的手机被没收了。

“我不能理解你这种对待幼儿园小朋友的行为!”阿尔弗雷德辩解道。

亚瑟只是冷笑:“是吗?我倒觉得好笑。我亚瑟·柯克兰的表弟居然连这个小测试都过不了,这损的不是你的名声,是我学生会会长的名誉。”

阿尔弗雷德张嘴准备反驳,立刻被亚瑟的话抵了回去:“听好,你就是沉迷这手机太过了,等你这次考过,我再还给你。”

“在此之前,我代为保管。”

“亚蒂,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狠心?”亚瑟把阿尔弗雷德的手机塞进自己的口袋,“你现在别想见到它了,和你的游戏网友说再见吧。”

这倒是提醒了阿尔弗雷德——不能互发消息的话——小火花可能要凉!

“亚蒂!等等……!”

“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拽住亚瑟,大声说:“你得帮我刷火!”

亚瑟:?


3

王耀知道阿尔弗雷德手机被收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悲伤的笑容。

你看,他笑得多悲伤啊。

王耀心情大好地请了他吃了一顿M记儿童套餐——有皮卡丘挂件做赠品的那种。

阿尔弗雷德大嚼汉堡,含糊地吐出几个字,“耀,我喊亚瑟每天来刷火了。”

笑容逐渐凝固 jpg.

他自顾自地说下去:“耀,你就每天回一下就行,发个句号都可以,反正对面的又不是我,和亚瑟那种古板的家伙聊天很无聊的,你不会想和他聊下去的。”

“就是保证我们的小火花就行。”

王耀:小兔崽子 jpg.


4

亚瑟和王耀是老相识了。

毕竟一个是学生会会长,一个是学生会副会长。

而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这两个人肯定不熟悉。

阿尔弗雷德:耀只和我熟悉。

当天王耀给王湾在外面买奶茶的时候,就收到了亚瑟代理的信息。

抱着好奇的心情,王耀点开。

【阿尔弗雷德】:.

很好。

王耀面无表情地想。

不愧是这个混蛋。

“趁热快喝吧,”王耀把奶茶递给王湾,“还有,这天也不是夏天了,稍微多穿一点。”

刺溜刺溜吸着布丁奶茶的王湾连连点头,脸上满是满足。

“对了,哥哥,我有件事想问问你。”

“嗯?什么事?”

“你有小火花吗?”王湾顿了顿,“你知道什么是小火花吗?”

“我可不可以和你刷火?”

“……!哥哥?!”

“你怎么了?!!”

“一副要晕倒在地的表情是什么情况啦!”


5

x月y日

【阿尔弗雷德】:.

【王耀】:。

x月y+1日

【阿尔弗雷德】:.

【王耀】:。

x月y+2日

【王耀】:。

【阿尔弗雷德】:……王耀,要不要这么无聊

【王耀】:哦,柯克兰

【王耀】:不得不说,这回我们意见是一样的。

【阿尔弗雷德】:周五早上8点开学生会,不要迟到。

【阿尔弗雷德】:不要再找吃醉蟹而迟到的借口。

【阿尔弗雷德】:用醉蟹贿赂我也不行。

【王耀】:桂花糕可以吗?


6

王耀一如既往地迟到了。

他进来的时候嘴里还嚼着桂花糕,手上自然是贿赂亚瑟的桂花糕和茶叶。

亚瑟很有骨气地接过东西,表示不予追究。

新人:???

“主要是针对我校的秋日活动的展开,收上来的报告里面,有很多不合格的,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亚瑟翻看着手下稿纸。

王耀托着头,眼睛半眯着。

“……王耀,你说呢?”亚瑟问。

“我?我弃权。”王耀笑眯眯地说。

亚瑟习以为常地点头:“行,那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新人:???

亚瑟微微笑,道:“你们副会长就是这样,不用太在意,习惯就好。”


7

出会议室的时候,王耀被亚瑟逮住了。

王耀苦恼地举起手,道:“会长大人,我下次绝对不迟到。”

“我不是来找你这个的。”

“那是什么?你还想要一点桂花糕?”

亚瑟把手机掏出来,面色平静如湖面的脸上也掀起了波澜。

王耀看着亚瑟发红又发黑的脸,揶揄道:“柯克兰,你不会要和我表白吧?我先拒绝了,我喜欢漂漂亮亮的萌妹子。”

亚瑟把手机甩到王耀脸上,喊道:“王耀!清醒一点!我是说——”

“和我刷火吧——!”

王耀感到天旋地转,眼前发黑。



tbc

评论(17)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