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all咕哒子】请告诉我你的理想型!!

※咕哒子中心

※是沙雕

※有龙马夫妇

※全员满羁绊

※ooc属于我

※OK?→





●玛修·基列莱特

“诶……!!!这个其实……”

“是,是有考虑啦……”

“要说的话,大概是勇敢坚强,喜欢一个人承担责任,但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总是会紧紧握住我的手……就,就像,不是,就是……前辈一样的……”

——《今后也会一直紧紧握住的》


●贞德alter

“居然问复仇的魔女这种问题?看来你的脑袋也坏掉了吧!”

“哼,但如果你一定一定非常非常想要知道……勉为其难告诉你也无妨……”

“……信任我,认可我,关心……啊啊啊啊!可恶!”

“你知道的吧!就是像那个圣女大人画的漫画里的那种啦!!”

“当然绝对绝对不是你这种!!”

——《脸红了哦alter亲~》



●埃德蒙·唐泰斯(岩窟王)

“我早已将自己献给了复仇……”

“不过,既然是你这么问的话,”

“对于我的回答,”

“从来一直一个,”

“我的共犯啊,你一定是知道的吧?”

——《男友力太高了啊啊啊(被反撩了)》



●福尔摩斯

“Miss立香,这是什么新的恶作剧吗?”

“哦?是很正经很认真的发问?”

“唔,你提到的艾琳女士确实是让我非常钦佩的一位女性,但是却并不是你问题的答案,”

“我的回答,不是正在我的面前歪头看着我吗?”

——《这个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魔神总司

“御主。”

——《太直白啦!!总司亲!!》



●梅林

“哦呀!哦呀哦呀!”

“我就说嘛!任何关于恋爱的问题都可以来找大哥哥我呢~”

“好好好,我认真回答问题,”

“让我想想……橘色头发,金色眼睛,现在穿着魔术协会的礼装,一脸震惊地看着我,”

“立香,你难道不想在此刻伸手感受一下半梦魔的心跳吗?”

——《那你会把我拐进阿瓦隆吗?》《会的哦~~》《!!》



●埃列什基伽勒

“哇啊啊啊啊啊!!这——这是什么问题!!”

“埃列什基伽勒啊……要,要拿出冥界女神的气势来……!”

“咳咳咳,这种问题,我,本女神当然不会回答你!”

“这幅失落遗憾的表情是什么啦!!我,我,我说啦!”

“……那个,其实……立香……就是……”

“master——!!唔啊啊果然我还是练习练习再来回答吧——!”

——《所以我和艾蕾酱什么时候可以结婚呢》



●吉尔伽美什(archer)

“事到如今居然问本王这种愚蠢的问题!”

“本王都已经将开启王财宝库的钥匙赠与了你,”

“你这个家伙,难道还不明白本王的……心……意……”

——《诶诶诶原来还有这一层含义吗!!》



●吉尔伽美什(caster)

“……噢,本王明白了,原来是这样吗……”

“嗯嗯,不愧是得到本王认可的御主,在这种事情上面和本王心意相通啊!”

“不过确实是本王疏忽了,”

“立香啊,婚礼本王已经在准备了,你想要在乌鲁克举行,还是在迦勒底?”

“两边都来一次好像也很不错的样子……”

——《等等等等等你都擅自脑补了什么啊!!》



●坂本龙马×阿龙小姐

“龙马哦,就是龙马哦!”

“哎呀呀,这么说让我有点不好意思呢。”

“不好意思?”

“诶呀,我的意思是我的答案也是阿龙小姐哦。”

“哼哼哼,阿龙小姐现在心情很好!今天可以不要青蛙!”

——《我怎样无所谓,但我磕的cp一定要99》



●罗马尼·阿其曼

“那个那个那个……”

“立香我马上还要开会就先走了!!”

“啊哈哈哈,绝对不是在逃避问题哦,绝对不是……!”

“而且喜欢这种话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地说出来……”

“不然我精心准备的表白不就……咳咳咳,不不不,我什么也没有说!!”

——《你能够回来,真的太好了》



●盖提亚

“……”

“……”

“……不能够明白。”

“我不能够理解,但如果按照你所说的,”

“念念不忘,朝思暮想,是自己的向往所在,”

“那答案就非常显而易见了。”

“……是你啊,我的命运。”

——《这家伙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很会撩人??》



●藤丸立香

“彩色的,金闪闪的,有着强大魔力的……”

——《指圣晶石和呼符》



梅林(←彩色的):哎呀,my lord,说的果然是大哥哥我吗?

吉尔伽美什(←金闪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明显地是本王啊!!

藤丸立香:???


————————————————

fz里面的孔老师太可爱了吧,希望下周二的二世池可以出孔老师!!

以及真的没有人找我扩列吗!!QQ就在我的主页里面!!请不要客气地来找我玩!(/∇\*)

评论(26)

热度(125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