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all咕哒】圣杯给予时

※all咕哒子

※绊十以上

※就是很想知道明明升级和再临都有语音!那么重要的圣杯再临居然没得语音!于是开了这个脑洞

※(从六月开始肝,居然咕到现在,我的咕力变强了)(bushi)

※ooc属于我

※OK→?




【贞德alter】

“我以为你会学乖一点,”黑贞德用一声短促的哼作为开头,大声嘲笑御主,“没想到你居然会想到要给我圣杯。”

藤丸立香抱着五个金灿灿的圣杯,一字排开在贞德alter面前。

“这可不是圣杯战争中的圣杯,只是用来突破等级上限增强能力。”藤丸立香像背魔术协会基本常识守则一样流利地回答。

贞德alter想起被召唤那天,她再三强调自己根本不愿意回应召唤,只是想练习学习很久的字体,才勉为其难地给了她所谓的契约书。

记不得那天的后续发展,只知道自己在一天之内直接再临到最终阶段,拖着长长飘飘的头发,御主像是完全不知道打种火和素材的辛苦,仓库里种火和素材被她一扫而空,就是在那个时候,藤丸立香和她提起了圣杯。

“可惜我手头上没有足够的圣杯,等我攒足了,一定会给贞德alter的。”

一样记不得那时自己的表情,但那时的心情一定和现在一样,不,可能现在的心脏跳动的更加快速。

她将抱臂的动作撤下,背在身后的双手交叉,开始担心自己的心跳是否被御主所听见,就像她担心自己辛苦练习写御主名字的事被发现一样。

明明只是一个小姑娘,和几百年被复仇龙炎包裹的魔女怎么能相比?但贞德alter此刻确确实实感受到身体的滚烫。

圣杯在她的面前,微笑着的御主也在她的面前。

这一定不是喜悦。

贞德alter低着头,眼睛不敢再看向藤丸立香,她像一个小姑娘,对着稳重可靠的前辈一般的藤丸立香,小小声地说着:“感谢您,master,我……尽管我只有那漆黑的火焰,但我也一定会……一定会……”

别扭的复仇者说不下去了,因为藤丸立香紧紧抱住了她,橘色的头发与她灰白色的长发交融。

这一定不是喜悦,贞德alter这么想。

那是远远超出喜悦的存在。




【福尔摩斯】

所以说侦探真的是bug一般的存在。

藤丸立香瞅着自觉做好“喜提圣杯”的福尔摩斯,忍不住长长地叹气。

“Miss立香,叹气是不是因为我过早推断出你的意图,使得你给我的惊喜落空?”

有些自暴自弃地把藏在袋子里的圣杯一个个放在桌子上,藤丸立香回答:“是啊,福尔摩斯先生,现在没有惊喜了哦。”

“人心并不容易被推测,master的心思更是一个难题。”

听见福尔摩斯惯有的语调,内容却不是平时的信誓旦旦自信满满,而是带上了隐隐约约的迷惑与不自信。

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也会不自信吗?

“当然会,”福尔摩斯对着藤丸立香闭着眼睛笑,“不自信是人类非常重要的情绪之一。”

“你不自信可是很难想象,教授看到这样估计会大声说着斯巴拉西吧。”藤丸立香摊在桌子上。

每次准备的各种小心思总会被一眼看穿,上次情人节就是这样,特别准备的巧克力,自认为完美的计划,而那个狡猾的侦探早早看破她的想法,还给她来了一场恶作剧。

好在他还记得回礼——那本《血字的研究》已经被她翻的不下几十遍了。

“Miss立香,”福尔摩斯越过藤丸立香,不顾她焦急地阻止,直接伸手拿起了那本回礼,“你如此珍视我的回礼,让我非常感谢。”

“要知道为你挑选回礼的时候,我也是不自信的,我可时时刻刻担忧着你是否喜欢这份回礼。”

藤丸立香握着圣杯的手在发抖,她看着福尔摩斯弯腰去牵那被遗忘在桌子下的另一只手。

“情人节巧克力也好,圣杯也好,这些都不能够达到,因为,你的存在才是我唯一的惊喜。”




【玛修】

被藤丸立香拉着圣杯再临的时候玛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嘴里还嚼着的苹果。

然后路过的工作人员就看见哭的断断续续的玛修,和手忙脚乱紧张慌乱的御主。

“呜哇啊,玛修?抱歉抱歉——我——”藤丸立香也慌得不得了,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大包餐巾纸给玛修擦眼泪。

玛修双手捂着脸,深深低着头,泪水从指缝间滑落,伴随着小声的抽泣。

藤丸立香不敢说话了,她感觉自己也要哭了。

“前辈——”玛修捂着自己有些发红的鼻子,眼眶里还留着点点清澈的湖水。

藤丸立香赶紧递出去一张餐巾纸,她轻轻地擦拭着玛修的眼角。

“抱歉——玛修,是我自作主张,怪我——”

“不!不是这样的!”玛修赶紧说着,她反手握住藤丸立香的手腕,“前辈,我,我只是非常高兴——”

“非常非常非常高兴,高兴得想要流泪。”

玛修握着藤丸立香的手贴近自己的心脏,藤丸立香感受玛修作为人造人那颗鲜红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

她有着最美好的情感与最善良单纯的愿望。

作为后辈的玛修一直信任着深爱着自己的前辈。

所以,当她对着藤丸立香说出那句话时,藤丸立香也忍不住自己夺眶而出的眼泪。

“非常感谢,master,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此刻的幸福与喜悦。”

“前辈,这一次我仍可以握住你的手吗?”

藤丸立香对上玛修明亮的眼睛,重重地点头。

“这一次换我来握住你的手。”




【吉尔伽美什(caster)】

毫无悬念,真的是毫无悬念。

贤王举起一个圣杯端详,他先是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继而大笑起来。

“本王就说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在乌鲁克本王赠予你的那个!”

藤丸立香被震惊到了,“所以王是怎么看出来的?”

“本王的东西怎么可能辨认不出来?”吉尔伽美什把圣杯放回藤丸立香手里,“好了,带本王去圣杯再临吧!”

“等一下啊王!你就没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的吗!”不自觉说出来真心话,藤丸立香心一横眼一闭,“比如感……谢感谢……什么的……”

怂了。

想象中贤王巨大的嘲笑声并没有传来,与其相反的是一声含有调侃意味的感叹词。

“哦?”

“呃唔唔唔,我,我的意思——”试图强行解释的藤丸立香在眯着眼睛嘴角上翘的王的面前败下阵来,她眼睛往旁边乱瞟,不敢正视吉尔伽美什。

“立香,”吉尔伽美什用着难得一见的严肃语气说着,使得藤丸立香不得不去看他的眼睛,但她却在他的眼睛里看见了毫不掩饰的笑意,“果然还是个小姑娘,想求夸奖求撒娇也是很正常的嘛。”

“我不是小孩子了……!”jk藤丸立香表示抗议。

吉尔伽美什放声大笑,他把藤丸立香的橘发揉成被猫玩过的毛线球一般乱糟糟,“你在本王面前,怎么不是一个小孩子了?”

忽然双脚离开了地面,一下子失去重心的藤丸立香条件反射地向前扑去,她紧紧抱住了吉尔伽美什的脖子。

“?!——放我下来呀!”

吉尔伽美什去蹭藤丸立香的脸,他就这么抱着她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本王可不会感谢你,但看在你还是个喜欢撒娇的小孩子的份上,本王就赏赐你吧!”

藤丸立香感受到吉尔伽美什身上的温度,她一时间忘记了挣扎。

“好好看着吧,master,本王向你许诺,日后的每一天,本王都会在你身边。”

“就算灵基遣返?”

“难道你觉得本王感受不到你的再次召唤吗?”

“就是说我可以一发呼符出贤王?”

吉尔伽美什大笑起来,他毫不犹豫地说:“果然是个傻瓜。”




【吉尔伽美什(archer)】

英雄王是藤丸立香打高难本的常驻打手,羁绊刷起来就像挂壁做成一样——简单粗暴。

“你这几天天天去哪了?”藤丸立香刚回到my room就受到了王的责问,“而且还是瞒着本王的。”

英雄王的脾气绝对称不上温和,有的时候甚至可以说是无理取闹,但只要抓住方法顺顺毛就可以非常愉快的相处。

“哼哼,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就告诉你吧!”藤丸立香叉腰,“我给王准备了圣杯哦!”

她又补充:“闪闪发光的圣杯哦!”

与其说是圣杯闪闪发光,到不如说是藤丸立香的眼睛在闪闪发光吧。

“哼,”吉尔伽美什饶有兴趣地看着藤丸立香摆在桌子上的五个圣杯,“世间的财宝都为本王所有,圣杯也自然属于本王。”

真的是非常符合他的回答呢,藤丸立香把圣杯一把抱在怀里,“那事不宜迟,王,我们赶快去圣杯再临吧!”

吉尔伽美什没动。

藤丸立香歪歪头,“王?”

这是什么反应,不应该一边说着自己足够强大根本不需要圣杯,一边得意地发出巨大的哈哈哈的噪音吗?

现在这幅不高兴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意思是嫌圣杯太少了?

天草都没有嫌弃好吧!

“抱歉我错了!我应该多给王准备几个圣杯!给王的东西已经最好最多,您的圣杯应该从20个开始计算!”藤丸立香暗戳戳地看看吉尔伽美什的脸,声音逐渐小了下去,“那应该从50个开始……?”

“愚蠢!本王岂是在意这种无聊东西的存在!”

圣杯日常被嫌弃(bushi)

吉尔伽美什皱眉,示意藤丸立香把圣杯放下来。

虽然完全猜不到这位喜怒无常的王的心思,但这种时候还是老老实实地照做就好了。

把圣杯在桌子上放好,藤丸立香往英雄王那边走了几步。

“你难道是要本王走到你那里吗!”

等到藤丸立香在吉尔伽美什面前站定的时候,他忽然伸手握住了藤丸立香的手腕。

“……王?”

直到吉尔伽美什扯她袖子的时候,藤丸立香才开始小小挣扎。

“别动!”

深深浅浅的,大小不一的伤痕,比想象的还要多,像不懂事的孩子在白纸上用小刀随意划着,就连指甲也是凹凸不平的。

藤丸立香低着头,不敢看向他,这种时候,肯定是要严厉批评自己的弱小不自量力吧。

吉尔伽美什握着御主的手,他的视线掠过一道道伤痕,似乎这样就可以将她当时的疼痛消除。

他是应当批评她的,为了给自己所谓的惊喜,瞒着自己去修复特异点,在自己庇护下的少女可从未有过如此多的伤痕,但他想起藤丸立香抱着五个圣杯冲他笑的那副傻里傻气的样子,他什么苛刻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摩挲着御主的掌心,他只是这么说:“本王是你的从者,是你依靠所在,本王不允许为了这种无聊的事……”

“给王圣杯再临才不是无聊的事!”

“愚蠢!你怎么可能和这种事情相比!你可是本王……”

他止住了,因为他看见了藤丸立香泛红的眼眶,不用千里眼他也能知道藤丸立香下一秒会不敬地扑上来抱住自己。

不敬就不敬吧,抱就抱吧。

英雄王一边回抱住藤丸立香,一边放缓语速,补上后半句,“你可是本王独一无二的最珍贵的宝物啊,立香。”




【梅林】

“我知道你用千里眼提前看过预告了,所以我们别浪费时间,赶快去圣杯再临!”藤丸立香站在休息室,对着躺在床上发呆的梅林说道。

“诶诶诶!?”

被塞了五个圣杯,梅林脑袋还没反应过来,身上充盈的魔力让他一下子转不过弯来,然后他就被藤丸立香揪去喂了几百个种火,直接升到了满级。

梅林:我感觉我要从筋力b变成筋力ex了(不是)

“呼,完成了!”藤丸立香打量打量梅林,“原来圣杯再临不会换衣服啊。”

“立香要是想看我换衣服,可以等到夏日活动哦,我出灵衣了呢!”

“真的?!是越穿越多还是越脱越少?”

“这个嘛,你看看那边的吉尔伽美什王(caster)的夏日灵衣大概也就知道我是什么样了吧!”

“噫,你们怎么都是裹得严严实实……”

平时话比莎士比亚还要多的梅林,此时此刻却忽然闭口不言,只是用那双紫水晶一般的美丽双眼注视着藤丸立香。

“别这么看我,这么看也没法再给你5个圣杯的。”

“my lord也太不懂人心了吧!”梅林眨眨眼睛,叹气,“比阿尔托莉雅还要哦。”

“哼哼,小心我去找阿尔托莉雅告状哦!每个都告一遍!”藤丸立香说着,揪了揪梅林垂下的虹发,“而且被不懂人心的你这么说,我可太没面子啦!”

“不懂人心吗……?”梅林重复着藤丸立香的话。

“难道不是吗?虽然理解人类的情感,但是无法感同身受,这就是梦魔……”

“停停停,master,可以了。”梅林摆出了无奈的表情。

虹发的梦魔看着御主一脸揶揄的笑容,便知道她在想什么了。

说是调侃揶揄,倒不如说这是何其自信的微笑。

自信到相信一个不懂得感情,没有人心的人渣魔术师,会真心道感谢,会产生想要触碰她和她在一起的最为简单直接的想法,会幻想和她长久在一起的愿望,并不断去实现这个愿望。

梅林嘴角上翘,他对上藤丸立香盛满笑意的眼睛,然后轻轻地说道:“立香,谢谢你。”

不仅仅是感谢那五个圣杯,也不是这么长久的陪伴信任,而是更多的,现在的他所无法说清道明的。

但时间还有很多,梅林这么想,未来的路他绝不会缺席。

于是他露出比藤丸立香还要自信的势在必得的笑容。


————————————

原来想加罗曼和盖提亚的!

但咕咕咕了,后续会加上的!(咕咕咕)

以及,求扩列(⑉꒦ິ^꒦ິ⑉)

(QQ:1241364405)

评论(42)

热度(186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