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似羽⭕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感谢遇见你。

这里秋秋!

是bg战士,bg≥gl>bl

主FGO,刺客信条,看门狗,rdr2,黑魂

FGO/咕哒子♀厨❤️/凛厨/闪厨/all咕哒♀/贤王咕哒♀是本命

RDR/亚瑟激推❤️/亚瑟中心/他值得世间一切美好与幸福

刺客信条/全员厨/目前打完了AC1和ACU,正在努力通关eizo三部曲

黑魂/魂三ing

看门狗/艾登激推/秦狗

APH/博爱党/杂食党/耀相关cp都爱/红色组/金钱组/耀厨/天雷岛国组+菊与梅

恋与制作人/许墨夫人

DBH/汉克厨/警探组/900G

scp基金会

QQ:1241364405
来扩列鸭!!欢迎找我玩!什么时候都可以!

头像是约稿!可不要盗图哦!(认真)

【APH】【FGO】响应您的召唤,master✨(上)

※一如既往地沙雕段子
※沉迷FGO无法自拔
※需要石头!
※FGO属于大家,贞德和ooc属于我
※黑塔利亚属于大家,王耀和ooc属于我
※OK?→

●“好久不见了啊,不列颠昔日的王”

亚瑟双手抱臂,看着对面的年轻少女。

“我的祖国,”阿尔托莉雅向他微笑,“好久不见。”

一只手伸到了她的面前,和阿尔托莉雅一样的绿色眼睛里满是久别重逢的喜悦。

“欢迎的话,我想你已经听得够多了,我就不再多言了”亚瑟看着少女回握住他的手,“但是,还是要说一句,”

“欢迎你,亚瑟王。”

【阿尔托莉雅:我的不列颠,我想问问有什么吃的吗?

亚瑟:我就在等你这句! (掏出一个盒子)

亚瑟:来吧,不用客气,我刚做的司康。

阿尔托莉雅(看着发黑的碳化物)(心道):果然,就算过了这么久,我的不列颠的厨艺还是没有一点点进步……】


●“士别三日,刮目相待!”

王耀和燕青勾肩搭背,两人手上都拿着酒杯。

“王耀,你怎么不行了?这才几杯啊?”燕青给王耀倒满。

王耀来了一个一口闷,道:“臭小子,你不看看自己脸红成什么样了。”

说罢,给燕青的酒杯也倒满。

“不醉不归?”

“不醉不归!”

【在第二天早上

王耀(捂着头):我觉得头疼。

燕青(闭着眼睛):我也觉得头疼。

荆轲(冷笑):你们活该。】

●“这可真的是……上帝还真喜欢开玩笑啊……”

没有等弗朗西斯开口说话,金发的救国圣女已经单膝跪地,她几乎是欣喜若狂地用着颤抖的声音:“我的祖国,我的法兰西……”

弗朗西斯牵起贞德,握着她的手,“我的女孩,这真的是很久没有见面了啊。”

“是的,法兰西。”贞德紧紧注视着她深爱的祖国。

回应她的是一个微笑,“还好,我们还是见面了。”

弗朗西斯抵上她的额头,闭上眼睛,缓缓道:“我终于再次见到你了。”

【战斗中

贞德:天佑法兰西!

弗朗西斯:(吧唧吧唧掉眼泪)

贞德:弗朗西斯先生?!】

——————————————————

我出冲田小姐了!!!!

快乐!!!

算是万圣节迟到的文吧!

给自己的耀厨群打广告!(QQ群:794141977)

FGO我是真的菜鸡,有没有大佬愿意加我啊(*꒦ິ⌓꒦ີ)

不要脸地求好友!

100,135,620,921!

求好友!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